寒十四

练练文笔,顺便为中考攒人品~
作文君请千万爱我一次!!!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……算了我还是去画画吧QAQ
其实只是想把自己的黑历史存档hhh

QAQ我不要开学啦!

“生活不只眼前的苟且~~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~~~啦啦啦啦啦~”
客厅里飘荡着某人鬼畜的歌声,转头又似突然想起来说:
“呐,我们出去玩好不好嘛~世界这么大,伦家也想出去看看啦!”
低头看见扯着自己袖子的某人,真是一个头两个大,额上隐隐冒着“井”字。好吧好吧,看在这么多天没给我惹麻烦的份上,本少忍了。
“…………”
“好不好嘛~”继续卖萌。
“别闹,明天开学。”冷漠无情地拒绝,伸手想把挂在身上的某人拉下来。
却没想到——“碰!”,眼前的人已经摊在沙发上,浑身冒着拒绝的气息,
“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开学呀!!!呜呜呜~小姐姐,小哥哥,永别了嘤嘤嘤”
说完已一头撞在沙发上,伸手指天“我已经死了,不要和我说话!”〒_〒
“…………”


突然想到的段子……心好累啊啊啊啊啊我也不要开学嘤嘤嘤.·´¯`(>▂<)´¯`·.
果然还是要撸人设才对……自己写都懵
不管啦不管啦,反正就这样吧~啦啦啦(突然犯傻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