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十四

练练文笔,顺便为中考攒人品~
作文君请千万爱我一次!!!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……算了我还是去画画吧QAQ
其实只是想把自己的黑历史存档hhh

愚公移山?!我控几不住记几啊

WDM!语文课忽然粉上【愚公×智叟】这对奇怪的cp
果然我大天朝的课文内涵丰富(害怕)•﹏•

——————
“喝!这世间怎会有我愚公移不开的山?纵使它千丈万仞,也敌不过我穿山凿石的决意!哦呵呵呵呵——”,一块山石上,某愚公叉腰而立,单手指天,张狂地笑。
只是这动作怎么看怎么的……幼稚!
对!这嚣张的老头在某人眼里就是幼稚。
“唉唉老头子别闹了,快回家吃饭。多大了,也不嫌丢人。”嫌弃的表情,智叟眉眼间却满是宠溺。
伸手拍拍愚公身上的灰,无奈拉起某老头,拖走——
“别别别别别!松手啦我自己走。好啦好啦我自己走~”
……无视。
“果然还是带回家藏起来好,这么可爱的样子可不能给外人看到!(哪里可爱啦)自家媳妇蠢萌蠢萌的,好想咬一口~”依旧面无表情,心里如是想着。
也就如是做了……
“喂喂喂死老头,放手啦!诶诶——呜你干嘛啃我?!”眼前的小可爱瞬间炸毛。
“嗯……味道不怎样。你说你这么傻,干嘛天天跑出去作,唉~”淡淡的语气,极尽所能贬低眼前的蠢老头。
“胡,胡说!我,我可是移了两座大山呢!哼哼,怎么样?厉害吧~”
“……得了吧,还真以为自己能搬山呢……当年要不是我掐着那啥操蛇之神的脖子拖到天帝面前,你以为现在那么清闲?”
……盯……
“好了好了,别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。这不是心疼你么,我智叟的媳妇可不能累着。”伸手揉揉对方灰白色乱毛,淡淡地笑着。
“知,知道啦,哼!”傲娇一甩头,满脸红晕却是遮不住。
“……看,看什么看!走啦,回家吃饭了,你不是说有红烧肉吗,还不快点啦!”别扭拉起笑得嘚瑟的某智叟,头也不回地向前拖去,隐隐可以看到通红的耳根。
“是是是,媳妇乖,我们回家吃饭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(打)

【完】

天啦噜这是什么鬼?!语文课我都在想什么啊啊啊!!
整个人都不太好(→_→
呼——终于码完啦~
(愚公我对不起你呀)
愚公:我能有什么办法!我也很无奈啊!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