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十四

练练文笔,顺便为中考攒人品~
作文君请千万爱我一次!!!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……算了我还是去画画吧QAQ
其实只是想把自己的黑历史存档hhh

呐……物理课化学课日常摸鱼~显而易见这是一张草稿纸【摊手】右边的算式就不要在意啦( ˙-˙ )
沉迷于我叶卡哇伊的萌态无法自拔●▽●
天辣这只叶不羞居然是我画的!!!
额虽然有一大堆问题,比如人体比例和透视之类什么的……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对老叶深深的爱♡
叶不羞有没有像偷穿了王不留行的斗篷啊嘿嘿嘿~还有超级鬼畜的扫帚啊!!……等一下那对大小眼是什么鬼???
这只叶不羞……嗯……和大眼爸爸呆久了总会有夫妻相什么的哈哈哈【汗】
(天知道那对迷之大小眼我笑了多久hhh)
例行对老万的问候,么么~ @衔烛龙
顺带,祝今晚赶作业愉快~⊙ω⊙
(估计不会有人看完这一大串废话o_O)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