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十四

练练文笔,顺便为中考攒人品~
作文君请千万爱我一次!!!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……算了我还是去画画吧QAQ
其实只是想把自己的黑历史存档hhh

【垃圾段子】01

今天天气很好,和往常一样,明晃晃的阳光打在地上,亮得灼眼。

午后来到操场买零食,奇怪的是小卖部并没有开门。
周围没有闲逛的学长学姐,也没有趁午休偷偷下来吃泡面的同学。

操场上没有人,教室里没有人……整个学校死了一般。




……
……………
妈的今天放假!!!

————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!
不行这样的神转折我要笑死了╮( ̄▽ ̄")╭
诶诶诶不要拦着我!我喜欢这个风格!!!
(好嘛…我大概是沉迷学习到神经错乱了hhh)

最后日常问候前桌,今天也是那么帅气呢~ @衔烛龙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