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十四

练练文笔,顺便为中考攒人品~
作文君请千万爱我一次!!!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……算了我还是去画画吧QAQ
其实只是想把自己的黑历史存档hhh

【校园】作弊这件小事

————嘭!

教室门壮烈牺牲了。

“你们两个,开始作弊了噶?能耐了是吧?啊?”

“不是……我没……”

“呵,一个抄还不行,还要约着抄?你抄第一段,我抄第二段,你用黑笔抄,我用蓝笔抄,你用左手抄,我用右手抄,抄完了么就太开心了噻,然后两个就牵着手go to the movies了哦?!”

“老师,我……”

“来来来你们说说,是谁约的谁啊?还是两个互相约,噌的一下就看对眼了:‘哦哦来我们两个一起抄,抄完就可以happy地玩了~’葛是这样?啊?”

“我们……”

“行行行你们爱抄就抄吧,我也不想管了,你们爱怎样怎样吧。还有啊,你们不想考就像XXX一样大气点,人家拍着桌子就跟我说了:‘老师我不想做!’么不做就不做嘛,我又不能强迫你做,反正考试是你们自己的事情,又不是我考中考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“行了!你们也不用考了,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————嘭!

教室门被人用暴力安了回去。

这真是一个和平的(嗯?)午休啊~

【完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!

今天英语老师化身段子手来班里喷了一通,感觉全班都在憋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虽然码出来一点都不好笑,但是真的太好玩了啊!!英语老师难得一见的段子手模式还是有点可怕的哦hhh

不行!要让可亲可敬的老师远离那群不正经的人!

还有, @衔烛龙 老万我看见你在笑了!真的!!就算你趴着我也能感受到你抖得嚣张的肩哦!!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