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十四

练练文笔,顺便为中考攒人品~
作文君请千万爱我一次!!!
与君初相识,犹似故人归。
……算了我还是去画画吧QAQ
其实只是想把自己的黑历史存档hhh

【叶黄】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

好的其实这只是不好看系列的一小小小段,嗯……算是少天的场合吧hhh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

戳——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!!”

“哟,少天大大这是怎么啦?跟吃了秋葵一样。”

“叶修怎么可以这么说本剑圣!天啦本剑圣的尊严收到了挑衅!!本剑圣要和你PKPKPKPKPKPKPK!!!”

瞧,这就炸毛了,丢脸啊丢脸。

“不要。”

“叶不羞你你你真是太过分了!!!凭什么每次都不和我PK啊啊啊!本剑圣明明这么厉害你怎么可以拒绝掉本剑圣的邀请呢!!!啊啊啊啊啊叶修为什么为什么!!!!!!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。”叶修秒回,嘴里的烟随着嘴唇一张一合轻轻抖动。

“……!!!!!!!!我靠老叶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该不会是假的吧,真的老叶可是很爱我的!哎呀我去你个妖怪快把我心爱的老叶还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少天别闹。”

叶修顺手揉了揉眼前青年软软的黄发,笑的无奈又温柔。

——笨烦烦,骗你的。

——我的烦烦,最好看了。

fin.

——————
05.29
祝全世界最好的叶修生日快乐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神生快啊!!
有点开心居然还有存货~(拍桌)总算表达了一下对叶神的爱。
@衔烛龙 顺便催一催老万大大的贺文,假期里也要好好码字啊~~~如果一篇不行,那就两篇!hhh大大端午安康!

评论(2)

热度(81)